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9级成教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时间:2019-03-14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初少燕

  3月14日下午,我校2019级成教新生开学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副校长刘元,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凯,政法人才培养合作部校长陈强,潇湘人才培养合作部校长李奥男出席,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各班辅导员、800多名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主持。   

  (开学典礼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梦飞致辞,他对新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怀揣梦想、敢于担当;二是勤于读书、以学修身;三是勤于自省、常励常思;四是握技强能、提高本领。 

  汤春玲老师、2018级周秀青同学、2019级新生孙存玉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新生代表相继发言。     

  刘元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对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广大学生坚定信念,成为一个有爱国情怀的人;立德修身,成为一个有崇高品格的人;勤奋学习,成为一个广博学识的人;努力拼搏,成为一个有进取精神的人;求实创新,成为一个有广阔视野的人。他期望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师生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做得更好,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创造学院新的成绩。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