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代表队在学校2019年师生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时间:2019-11-06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20191031日上午830学校2019年师生运动会东园体育隆重举行。开幕式上,各学院的运动员陆续入场,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口号嘹亮阔步通过主席台,昂首挺胸的姿态让师生运动员们更加充满自信。  

  本次师生运动会共有22个学院参加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上,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谱写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体内的荣誉感不断迸发,最后我院教工代表队荣获教职工团体第三,学生代表队荣获男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团体第六名、男女团体第六的好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全院师生运动员的努力拼搏也离不开学院老师带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我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合作的集体意识,是考验体能与心理的竞技。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我院师生可以更好地发扬体育竞赛精神,创造更多更好的成绩。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