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元旦文艺汇演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30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初少燕

   12月29日上午10:00,继续教育学院“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雅韵堂拉开帷幕。学校团委石鑫老师、学院院长刘梦飞、党总支书记吴锦波、党总支副书记陈安锋、副院长何立新、学校原校长助理、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原主任冯革非、原副主任高跃军、学院政法人才培养合作部副院长瞿勇、学院潇湘人才培养合作部副校长谭文亮莅临本次文艺汇演。 

  刘梦飞院长为本次汇演致辞并宣布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正式开始 

  本次汇演节目形式多样,歌舞、乐器演奏、情景剧等等,融合古典与现代,精彩纷呈。欢快的歌声,喜庆的着装红红火火的开场歌舞恭喜发财》为此次汇演拉开序幕乐队演唱《第一天》高亢的女声带动了全场氛围;轻盈优柔的古典爵士舞结合流行歌曲《芒种》和轻柔如水的歌曲《七里香》使人时而投入那悠扬的歌声中,时而回想着那优美的舞姿;魅力四射的歌伴舞《bang bang bang》和节奏欢快的Rap《改变自己》全场一起舞动起来神仙作词作曲的歌曲《无羁》把大家带回那个火热的夏天,动人的古筝声和悠扬的笛声令人回味无穷幽默风趣舞蹈剧《灰姑娘》和激情四射的现代舞《江南Style》将全场氛围到高潮,台下笑声不断,掌声不断激昂却不失稳重器乐协奏《克罗地亚狂想曲》,钢琴、小提琴、打击乐互相配合得十分默契,让人停留在奇特的节奏当中;富含青春气息的歌曲串烧,清新中添些沧桑,别有一番风味;帅气迷人的男团带来舞蹈《Fire》,使全场尖叫不断;情景讲述《继往开来的中国》赞颂着中国从1949年到2019年的伟大盛举;铿锵有力的军体拳《中华武魂》的表演看的大家热血沸腾。最后,元旦文艺汇演师生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结尾歌声回荡在整个礼堂,令人久久不能忘怀。 

  本次元旦文艺汇演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了自己的舞台,充分现了当代生的青春活力。此次元旦文艺汇演节目编排精致,表现形式多样,演出别具特色,受到了学院师生一致好评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学院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大放异彩、收获更多精彩和辉煌。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