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疫情防控践初心 严峻斗争担使命”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05-26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初少燕

  525日上午,为切实落实完美校园打卡,为学生能如期返校复学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我院特召开了此次“疫情防控践初心 严峻斗争担使命”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锦波、党总支副书记陈安锋、综合办公室主任王锦、学工部主任段小平、初少燕、张雯、冯叶露及政法、潇湘两个人才培养合作部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段小平主持。 

  会上陈安锋副书记首先对全体辅导员强调:要把完美校园打卡,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求辅导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要牢固树立“爱国、爱教、爱校、爱岗、爱师、爱生”的思想,统一认识,责任到人,按时打卡。 

  吴锦波书记针对打卡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他向在座辅导员详细讲解打卡注意事项,整个系统实行分级管理,辅导员要切实做好各个分管班级的基础数据统计和上报工作,并要落实落细,切实加强责任心。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上报。吴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把学校颁布的《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发到各个班级群,让每个学生知晓、了解,并要求辅导员统一思想,在上报信息的时候统一尺度、统一时间。 

  会上,王锦主任、学工部几位老师分别就此项工作给全体辅导员做了详细说明和打卡上报时间节点,以便辅导员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 

  完美校园打卡工作引起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希望此次会议的召开能使全体辅导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好此项工作,为本学期学院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