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点燃青春 光熠芳华”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0-12-28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初少燕

 

   12月23日晚7点,我院2021年“点燃青春 光熠芳华”元旦晚会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雅韵堂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团委书记李凯、学校学工部副部长李健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锦波、院长刘梦飞、党总支副书记陈安锋、副院长邢协永、中强教育集团执行董事副总经理朱纲校、政法人才培养合作部副校长汤春玲、潇湘人才培养合作部校长李奥男、副校长谭文亮,莅临晚会现场。 

  乐起舞动,激情洋溢的开场舞《向快乐出发》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并点燃了全场气氛。紧接着,刘院长致开场辞,他对我院的2020年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充满美好展望,同时预祝本次元旦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晚会流行与古典兼备,青春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激情的舞蹈《Coll》和优柔华美的民族舞《沂蒙颂》让观众如痴如醉;歌舞联唱《桥边姑娘》、《你的答案》体现了学院老师们的风采;创意舞蹈《To night》、歌曲对唱《世界上另一个我》、rap对唱《经济舱+逆态度》让台下观众不停叫好;《父亲写的散文诗》让每个人潸然泪下,舞曲《Mik drop》热情奔放,把大厅的整个氛围再次带入高潮;相声《新四大发明》、小品《碰瓷》逗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欢声不断;擒敌术、战术表演《擒拿格斗》让大家对独特气质的兵哥哥、威武挺拔的教官们的精彩表演敬佩之情油然而生;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为大家带来歌曲《说爱你》使得台下观众欢呼声不断;叙述型《中国阻击战》让大家对榜样肃然起敬;超炸的说唱《齐天大圣+飘向北方》、激情炫酷的舞曲《One》和竞技表演《花式篮球》让大家热血沸腾。最后晚会在《星辰大海》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青春的含义,用行动绽放属于自己的芳华时代。晚会为我院学子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文化建设。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继续教育学院会大放异彩,收获更多骄人的成绩。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