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反电诈宣传发动会
时间:2021-04-09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初少燕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进一步增强师生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在学院学工部的组织下,49日上午在院知行楼阶梯教室开展了反电诈宣传发动会。此次会议邀请了长沙市天心区状元坡社区民警进行此次宣传活动 

  发动会现场,周警官师生代表强调了电信网络诈骗的高发类案,其中包括虚假投资平台诈骗、兼职刷单诈骗、网络贷款诈骗、冒充购物客服退款诈骗、网络交友诱导投资赌博诈骗,还列举了五大防范要点,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做到“五不信”、“五不露”、“五不做”、“五不转”、“五不接”。他还郑重提醒全体师生,电信诈骗无处不在,要时刻具有防骗意识,并积极参加社区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使得全体社区公民加强防范意识,切勿受骗。 

  最后我院学工部主任段小平希望广大师生在周警官的宣传下,增强防范意识,并积极配合社区做好此次防电信诈骗宣传公益活动。 

  本次宣传发动会不仅增强了学院师生防电信诈骗意识,而且了师生识骗、防骗、拒骗能力,对构建和谐社会、平安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