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关于表彰继续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班主任”的决定
时间:2021-10-09 点击率0 来源:学工部 提交人:初少燕
 

  根据《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表彰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教学部初评,学院学工办初审,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评审通过,全院范围内公示,决定对周迎春、黄静、庄可娟、王小威4人授予“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班主任老师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经验,取得新成绩。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志要以受表彰者为榜样,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共同携手,努力开创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930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