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湖南省国资委国企党建与现代经济理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0-09-08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98日上午,湖南省国资委国企党建与现代经济理论培训班在我校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报告厅隆重开班。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义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湖南省国资委企干处处长唐志国、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领导刘梦飞、吴锦波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唐志国主持。 

  吴义强代表学校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作为高层次的国家级重点培训基地,我校将一如既往的以优质师资、精品课程、周到服务作为支撑,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杨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重视学习,增强本领意识,避免本领恐慌,优化知识结构,提升自身能力;同时还强调了学习纪律和学习的重要性 

  本次培训为期3周,将聘请国内知名教授、专家以及优秀国企领导人为学员进行授课。培训期间,学员将赴深圳大学进行学习调研。培训后,学员还将提交论文,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