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湖南省林业局技术援藏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0-10-15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10月14日,湖南省林业局技术援藏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二楼报告厅开班。湖南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顺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冬林出席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山南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刘敬峰,党组成员、副局长石振威,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院长刘梦飞和党总支书记吴锦波。开班仪式由湖南省林业局人教处处长陈红长主持。 

  陈冬林代表学校致辞,对莅临我校的领导和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欢迎,为学员介绍了我校及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要求培训中心做好教学接待工作,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架起湘藏两地友谊的桥梁。 

  彭顺喜代表省林业局对学员表示欢迎,对我校精心筹备表示感谢。他指出,做好林业援藏工作是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重要举措。发展西藏林业,保护西藏生态环境,不仅在国家发展全局中有重要意义,更具有世界意义。他对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珍惜学习机会;二是集中精力,勤学多问;三是要将学习成果应用于实践。 

  本次培训班将邀请省林业局及我校知名专家,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现代林业建设、自然保护地建设管理、高海拔地区种苗培育等内容,采取理论知识和现场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进行深入解读。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