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湖南省自然保护地保护管理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0-10-19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1019日上午,湖南省自然保护地保护管理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崇德楼四楼会议室开班。湖南省林业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副处长徐永新、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吴锦波、副书记陈安锋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陈安锋主持。 

  吴锦波代表学校致辞,对莅临我校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为学员介绍了我校及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要求培训中心做好教学接待工作,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能够学有所获。 

  徐永新代表湖南省林业局对我校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为了全面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积极推动我省《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实施意见》落细落实落地,省林业局,省人社厅特举办此次培训班。他对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积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严格遵守培训中心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专心读书、静心研习。四是要珍惜每一次听课、评课、上课的机会。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将围绕政策解读、保护管理、行政审批操作,经验介绍等主题来授课。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