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巴陵石化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0-10-19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朱烨

  1019日上午,巴陵石化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二楼报告厅开班。巴陵石化党委工作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奇、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院长刘梦飞、副院长邢协永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是由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副院长邢协永主持。         

  刘梦飞院长代表学校致辞,对莅临我校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为学员介绍了我校及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可以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际能力,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要求。 

  高奇副部长首先对我校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深刻阐述了举办这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对本次培训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希望学员严格遵守上课纪律,认真学习,要把学习体会和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本领。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将通过专题讲授、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形式,让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