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彭德怀故居开展主题学习
时间:2020-11-13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唐纳斯

  111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彭德怀故居开展纪念抗美援朝七十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彭德怀纪念馆、彭德怀故居,通过实物及图片影像资料,了解到彭德怀元帅的戎马一生和伟大业绩诠释了其独特的人格魅力。      

  “山高路远坑深,大军纵横驰奔,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彭大将军”,毛主席的六言绝句描述了彭德怀元帅决战沙场的雷霆之威,赞扬他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在座谈会上,大家纷纷发言并表示,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作为学习的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