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20年湖南省“着力打造‘三个高地’促进湖南高质量发展”干部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0-11-30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11月30日上午,2020年湖南省“着力打造‘三个高地’促进湖南高质量发展”干部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博文楼报告厅隆重开班。来自全省省直厅局、省属国有企业363名干部参加本期培训。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秦立春,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院长刘梦飞,副院长邢协永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刘梦飞主持。 

  邢协永宣读了《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办法》和《培训班管理制度》,对培训班管理提出了纪律要求。 

  秦立春代表学校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对省委组织部和各位学员对我校培训工作的高度信任和充分肯定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干部专题研修是为了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湖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署,是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的重要举措。通过干部专题研修这种方式,有利于加强干部理论学习和实践运用的紧密结合,有利于熟悉和了解当前的经济形势和任务,有利于提高学员的领导水平、管理能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他表示我校将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努力作好教学和接待工作,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本次专题研修班学习共分5个单元,将邀请中南大学和深圳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知名专家教授来授课。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