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中层业务骨干“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0-12-08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128日上午,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中层业务骨干“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培训中心报告厅开班。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敏,党委组织部部长、党群与人力资源部部长朱成芳,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院长刘梦飞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副院长邢协永主持。  

  刘梦飞在仪式上致欢迎词,对莅临我校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为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作为高层次的国家级重点培训基地,我校将一如既往的以优质师资、周到服务作为支撑,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通过培训能够提高学员综合素质和实际能力,更好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要求。最后,他祝愿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陈敏代表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对企业的中层骨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特举办此次培训班。他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二是要勤思善考,不断提高创新能力。三是要珍惜机会,充分展现学习的实效性。四是要示范引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课程内容丰富,将围绕数字新经济、管理新理念以及干部执行力等主题来授课。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