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1-03-25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唐纳斯

 

  324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学校党史学习督导第二组组长陈晓文、组员成璐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主持。   

  吴锦波传达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对全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动员报告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施方案,宣布并成立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做好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安排、协调、落实等各项工作 

  会上,陈晓文对我院快速进入党史专题学习状态进行了肯定,并对落实好党史专题学习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学懂弄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准确把握“学史明理”深刻内涵,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三是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作示范,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跟着学、照着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提高学习质量和水平,不走过场,列出问题清单。抓亮点、树典型,用党史学习武装头脑,在学院班子的带领下,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络课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谢春涛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一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二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三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四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