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中层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1-05-18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石嘉蔚

   518日上午,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中层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培训中心二楼教室开班。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敏,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玛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院长刘梦飞,党总支书记吴锦波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吴锦波主持。

  刘梦飞致欢迎词,对莅临我校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为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作为高层次的国家级重点培训基地,我校将一如既往的以优质师资、周到服务作为支撑,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通过培训能够提高学员综合素质和实际能力,更好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要求。最后,他祝愿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陈敏代表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为了办好这次培训,公司人力资源部针对公司干部队伍实际情况,以“书记联项目”为平台,紧紧依托省内优质教育资源,守正创新,采取“企业+高校”合作培训的模式,对公司中层业务骨干进行培训,这在公司历史上还是首次。随后他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使命担当,必须加强学习;二是要明确学习目标,强化学习提升;三是要遵纪守规,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课程内容丰富,既有党史知识讲座,又有开阔大家视野的管理学、心理学综合知识讲座,还有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国企改革讲座。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