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长沙市国资委离退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1-06-04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63日上午,长沙市国资委离退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博文楼报告厅开班。长沙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工会工委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钱军,市国资委三级调研员、离退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曾志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副院长何立新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长沙市国资委离退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志军主持。 

  何立新致欢迎辞。她对本次培训班在我校开办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人才培养、科研成就、社会服务以及办学成效。 

  钱军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热情周到地服务和对培训班所作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对培训班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二是要主动学习、汲取营养。三是要融入大局、学用结合。 

  本次培训将通过离退中心党委书记上党课、离退休支部书记讲党史、林科大教授专题讲座、参观长沙党史馆、雨花区金科园社区老党员之家等丰富多样的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历史深植党员干部心中,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到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