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廖小平会见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一行
时间:2021-07-08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77上午学校校长廖小平会见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一行,学校副校长陈冬林,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志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梦飞、党总支书记吴锦波参加会见。 

  廖小平校长对田卫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他表示,我校与中建五局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协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不断推进校企协同发展。针对当前在我校举行的中建五局三公司2021届新员工入职集训,廖小平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集训顺利圆满。 

  田卫国对学校热情周到的服务和对集训所作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和中建五局一直有着良好的、长期的合作,希望今后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