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与湖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1-10-27 点击率:0 来源:综合办公室 提交人:刘敏杰

  10月26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立前、副院长袁湘龙、自考科科长马丽、成教科副科长钟宁一行四人来我院开展交流研讨活动,我院院长刘梦飞、党总支副书记陈安锋、副院长付红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交流研讨会在知行楼201进行,会议由刘梦飞主持。

  刘梦飞对湖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周立前一行四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刘梦飞介绍了我院的部门设置、人员配备、业务活动开展和目标管理等情况。周立前说:我们是来学习的,学习贵院优秀的办学经验和完善的目标管理机制;周立前还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情况,并希望两院多交流沟通,共同进步。 

  会上,成教办和自考办等科室负责人就规范招生、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各自表达了在工作中的做法、意见和建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