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传达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
时间:2021-11-02 点击率:0 来源:综合办公室 提交人:刘敏杰

  11月1日上午,学院在知行楼201召开传达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全体院领导、科室负责人、潇湘教学部和政法教学部负责人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主持。

  会上,刘梦飞院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的讲话内容。蒋昌忠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全省教育战线同心战役、顽强拼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教育事业发展,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全省教育系统必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刘梦飞根据会议精神对学院防疫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迅速行动,进一步全面排查,查漏补缺,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二是严格大型活动管理,实行“一活动一方案一专班”;三是要切实做到“三个管控”,管好人、管好事、管好门;四是要抓好落实,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五是要做好台账管理,健全完善各类事项清单,做到防控工作可追溯;六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控措施落实,严格责任追究。 

  最后,吴书记对学院培训工作、学生健康打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各科室负责人将会议内容及精神传达至每位员工,教学部负责人将会议内容内容和精神传达至本部员工和学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