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与邵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1-11-05 点击率:0 来源:综合办公室 提交人:刘敏杰

   11月4日下午,邵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运喜、张伟老师二人来我院开展交流研讨活动,我院院长刘梦飞、副院长付红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交流研讨会在知行楼201进行,会议由刘梦飞主持。

  首先,刘梦飞对刘运喜、张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部门设置、人员配备、业务活动、目标管理等情况和依法依规办学的做法和经验。刘运喜也介绍了邵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情况,他说,我们此次来一是学习贵院优秀的办学经验,二是学习如何规避办学中的风险,并希望两院多交流沟通,共同进步。 

  会上,与会人员对“技能+学历”和自考二个板块的合作、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了在工作中的做法、意见和建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