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企千名支书进党校”工程第七期培训示范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时间:2021-11-23 点击率:0 来源:培训部 提交人:陈宇琛

  11月22日上午,省国资委系统“国企千名支书进党校”工程第七期培训示范班在我校博文楼顺利开班。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美诚,党建工作处处长彭坚中,湖南湘江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旭,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金杰,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冬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刘梦飞,党总支书记吴锦波出席开班仪式。来自省属监管企业、中央在湘有关企业101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  

                     (彭坚中主持开班仪式)  

                     (陈冬林致欢迎辞)

  陈冬林代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对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文化底蕴、科研成就、社会服务以及办学成效。最后,他祝愿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张美诚作开班动员讲话) 

  张美诚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支部书记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企业党支部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着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二是坚决担当党支部书记的职责使命,争做全面过硬的排头兵;三是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践,走在弘扬优良学风的前列。 

  本次培训为期6天,将通过专家授课、案例分析、分组讨论、知识测试等丰富多样的培训形式开展学习,促使参训学员掌握科学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更好地谋划和推进党支部工作有序开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