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收看我省第十二届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时间:2021-11-25 点击率:0 来源:综合办公室 提交人:刘敏杰

  11月25日上午,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知行楼201收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湖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报告。他从政治文明、思想文化、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教育、住房等多个方面汇报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报告时长近90分钟。 

  大会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这次党代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湖南省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召开的第一个党代会。 

  上午还听取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的报告。我院吴锦波书记对参会人员提出了要求,他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精神,同时要结合学院的实际,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