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进行全面防火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1-11-29 点击率:0 来源:综合办公室 提交人:刘敏杰

  11月26日上午,在陈安锋副书记的带领下,综合办和学工办的全体人员对学院区域内的办公场地、教学场地、实验室、电脑机房及学生宿舍进行防火安全检查,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冬季防火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制度、消防通道、设施、器材、易燃易爆危化品、用火用电用气、电动自行车等消防安全情况。 

  通过仔细排查,整体情况良好,有比较完善的学生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器材基本齐全,没有消防通道堵塞的情况,也没有发现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但是仍存在一些不足,主要是学生宿舍中的电源插头没有即时拔下,宿舍的灯也没有人走灯灭。也发现了部分消防器材老化和放置位置不对的情况。

  检查后学院召开了总结大会,会议要求发现问题立及时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各班级召开一次消防安全主题班会,将安全意识落实到每个宿舍、每个人。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