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对教学部进行制度建设专项检查
时间:2021-12-07 点击率:0 来源:综合办 提交人:朱爱平

  根据学院2021年10月28日“技能+学历“专题会议精神和11月22日学院下发的制度建设检查通知安排,12月6日下午,在何立新副院长的带领下,综合办、学工办和教务办的正副主任对潇湘、政法两个教学部进行了制度建设专项检查。 

  检查前,何立新组织检查人员在学院知行楼201会议室召开了碰头会,明确了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一是各项制度是否齐全,二是制度内容是否完善,三是制度执行情况。 

  首先,对潇湘教学部的制度建设进行检查。检查人员对已制定的制度进行了现场查看,在听取执行校长李奥男的工作汇报后,何立新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规章制度需要更加细化,具有操作性;二是招生制度上,从合法合规角度考虑;三是增加就业方面、招生应急预案等方面的制度;四是完善技能课程体系、教学检查等管理制度。 

  接着,检查了政法教学部的制度建设情况,听取了政法教学部执行校长刘靖洲的工作汇报。何立新在肯定政法教学部制度建设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应急预案内容要非常清楚;二是反应迅速,提高工作效率;三是招生制度符合政策、合同要求。 

  在本次制度建设检查中,何立新对两个教学部作出明确指示:一是合作协议的内容是制度制订的前提;二是人才培养方案是制度的依据;三是人员管理是制度的重要部分。两个教学部的负责人表示,严格按学院要求,加强制度建设,并落实到位。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