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湖南省产商品质量抽检中心食品执法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时间:2022-07-13 点击率:0 来源:培训部 提交人:陈宇琛

  712日上午,湖南省产商品质量抽检中心食品执法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培训中心报告厅顺利开班。湖南省产商品质量抽检中心主任肖忆梅,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童显德等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湖南省产商品质量抽检中心副主任李上海主持。

 

  童显德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教育理念、专业特色及社会贡献,以及我校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的办学成效。他强调我们会珍惜湖南省产商品质量抽检中心给予我们的信任与支持,不断提升培训质量,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肖忆梅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本次培训是落实年度干部培训计划的基重要决策,是能力提升素质的“加油站”,承载了省局领导和中心班子对“提素质、履新职”的期待。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回答好“为什么学”的问题;二是要回答好“学什么”的问题;三是要回答好“怎么学”的问题。

 

  本期培训班时间短但内容充实,设置了电子数据操作规范与流程抽检业务专题培训大变局下国际格局与中美关系从六个维度谈遵守纪律规定的重要性”、“走进湖南省党史陈列馆等课程。旨在通过培训,有针对性的提高中层干部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顺应机构改革需要,更好的履职尽责。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