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学位管理
关于转发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湘教考成字〔2018〕1号文件《关于我省2018年上半年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8-03-06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我院各校本部函授、业余和自考班级和相关函授站点、自考助学点: 

  

   现将省考试院下发的关于今年上半年学位外语考试报名工作通知(湘教考成字〔2018〕1号)转发给你们,请将通知传达给待考学生,指导学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和流程进行报考。所有考生在任意地点通过报名系统(http://cz.hneao.cn/xwwy)进行网上报名时可以选择自己就近的报名点和考点。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3月5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