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自考管理
关于2019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安排及教材目录的通知
时间:2019-05-21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邹益雄

各自学考试助学机构: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19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8】130号)和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2019年下半年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安排及教材目录的通知》(湘教考自字【2019】6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2019年7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化考试和10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7月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化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 

考试单元 

2019713日(星期六) 

上午900-1130 

    1 

下午230-500 

2 

2019714日(星期日) 

上午900-1130 

3 

下午230-500 

4 

  10月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 

考试单元 

20191019日(星期六) 

上午900-1130 

1 

下午230-500 

2 

20191020日(星期日) 

上午900-1130 

3 

下午230-500 

4 

  二、考试课程安排 

  1、7月份的计算机化考试共涉及我校36门课程,详细内容见《2019年7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化考试课程安排及教材目录》(附件1)。各助学机构可根据考生需要自主选择报考课程及考试单元。已采用计算机化考试的课程不再在每年的4月和10月份考试中安排。 

  2、10月份的自学考试共涉及我校190门考试课程,详细内容见《2019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安排及教材目录》(附件2)。该目录按两个部分进行编排,第一部分为正常开考的专业,第二部分为暂停接收新考生报考的专业。 

  为便于考生查阅,该目录按照《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调整方案(2018年)》有关内容同时公布自学考试新旧专业名称和代码。 

  三、上述考试课程安排及教材目录将在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助服务系统(http://zikao.hneao.cn/net)中发布。如因教材出版社断供造成个别课程教材发生变更的,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将在该服务系统中发布变更通知。各助学机构要严格按照考试课程安排及制定教材版本组织教学,严格按照目录制定的教材名称、作者、出版社以及版次向考生供应教材,不得使用其他版本的教材及盗版教材。 

  各单位必须严格按照通知的要求,科学安排教学计划,指导考生报考。实施过程中如发现问题,请及时与我院自考办联系。 

 

  附件1:《2019年7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化考试课程安排及教材目录》

    附件2:《2019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安排及教材目录》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5月13日 

 

 

  

附件1:《2019年7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化考试课程安排及教材目录》.doc
附件2:《2019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安排及教材目录》.doc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