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政策与新闻
我院召开2015年度优秀教师表彰及教学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6-11-21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11月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15年度优秀教师表彰及教学经验交流会于知行楼20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院长蒋洁霞主持。 

  党总支书记彭爽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教师的决定》表彰了陈林等12位优秀教师。获奖教师代表李水、陈林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他们从事继续教育的教育教学经验。 

  副院长蒋洁霞分析了2015年度自考课程通过率情况所反映出的问题,结合当前继续教育发展的非学历化、信息化和学科研究型三大趋势谈了我校继续教育的发展思路,希望大家今后踊跃参与继续教育教学、教改、培训、科研和网络课程录制等多方面的工作。 

  参会老师分别针对自己的教学情况以及学生的自身情况积极的交流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教学管理办公室   宋雪溶/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