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政策与新闻
我校学子在首届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9-01-02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邹益雄

  2018年12月29日,由湖南省自学考试研究会主办,湖南商学院承办的首届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在湖南商学院成功举办。本次竞赛中有来自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省内高校及地市州教育考试院等13家单位推荐的52份参赛作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按照全省竞赛的要求,组织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区预选赛,遴选出3支队伍参加全省复、决赛。  

  经复赛、决赛层层选拔及专家会评,我校湖南工程职院助学站代表队以总分第一名荣获大赛一等奖,政法人才合作部代表队荣获大赛二等奖,潇湘人才合作部代表队荣获大赛三等奖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