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政策与新闻
我院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9-12-02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文件精神,结合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发展实际情况,为进一步规范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管理,2019年11月25日下午,我校在博文楼隆重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研讨会。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自考办,网络学习中心、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我校自考合作高职院校继教院分管院长、社会助学机构自考负责人均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张新武副院长做工作报告,就当前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改革的背景、要求以及我校应对措施、方法进行了介绍。各助学机构进行了深入的业务交流,提出了工作开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继续教育学院针对助学机构的疑虑一一给予了答复。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刘梦飞院长传达了审计报告中指出的学历教育中存在的欠费及捆绑收费的问题,请各相关合作机构按审计整改要求及时整改到位,同时感谢各助学机构对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期待与各机构一起携手,合作共赢,努力开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新局面。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