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政策与新闻
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0-05-15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邹益雄

  515日下午,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研讨会在我校行知楼召开。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领导、中南大学等12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院校、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自学考试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朱天视处长主持。自考处刘珍副处长就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相关工作安排和下半年考试准备工作进行了政策讲解和具体工作布置。自考处刘振坤副处长就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过程性考核的讨论议题进行了解读。与会各主考院校代表结合各自学校具体情况踊跃发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省考试院周畅根副院长总结发言:1、受疫情影响,上半年自学考试延期,导致各项工作时间紧,工作量大,各学校须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重点关注防疫工作;2、积极推进自学考试网络化、信息化建设;3、依法办学,规范各项管理工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