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9-27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唐纳斯

 

  92627日,我院在知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我院处级干部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主持。  

  26日上午,吴锦波带领大家学习主题教育学习清单中的必学内容,下午“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谈心得体会。吴锦波在发言中深刻阐释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为什么要明初心、守初心”“怎样明初心、守初心”等问题。他说,当前世界正处于风云变幻之际,面临国内外各种复杂形势和风险挑战,要求我们不忘初心,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要保持定力,妥善应对。 

  研讨交流中,大家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同时围绕继续教育现状特别是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分析,并提出相关的措施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主题教育主线,在真学真用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深践悟中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27日,学校督导指导组第二组龙壮志、庞铭出席会议,组长龙壮志指出,我院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领导重视,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彰显特色;各位党员的学习研讨发言思考深入,联系实际紧密,学习质量较高,效果总体良好。指导组要求,要继续加强学习,常学常新,进一步提高我们的理论学习水平;要进一步细化主题教育工作的实施步骤,加强创新,善于总结和应用好的学习方式和载体;要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同时要以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实际工作。 

 

  上午吴锦波带领大家学习主题教育学习清单中的必学内容,下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体会以及分管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交流研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吴锦波针对此次学习和交流研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不分阶段、不分环节,有机结合,一体推进。学院将会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坚持聚焦主题,紧扣主线,真抓实干,解决问题。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