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时间:2021-04-15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唐纳斯

  4月14日,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在培训楼二楼报告厅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吴锦波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学校近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等理论文章。吴锦波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系统领会“学史增信”的深刻内涵。党员干部和各支部要按照有关要求,认真研读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指定用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切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切实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抓住核心要义,充分认识“学史增信”的实践要求。对于党员干部和各支部来说,学史增信,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要坚持学党史和业务相贯通,进一步强化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把信仰信念信心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史增信”取得实效。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既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又是参与者、实践者,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高质量高效率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