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周预分作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时间:2021-05-21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唐纳斯

  5月20日,我院在博文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以《学习“四史”弄清三个“为什么”》为主题的党史学习辅导讲座,参加人员有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中层业务骨干培训班党员,主讲人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预分。 

  讲课中,周预分从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三个方面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辅导课上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让与会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历史、更加坚信党的领导、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周预分还讲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任务要求,从而深化对党的历史的深刻把握、深化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