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教工三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时间:2021-06-18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党的光荣革命历史,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6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与湖南省国资委“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培训班”学员一起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胡耀邦故居,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接受初心洗礼 

  在胡耀邦故居,全体党员参观了胡耀邦工作、生活过的地方,缅怀他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追思学习他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在胡耀邦纪念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充分表达了每一位党员对党忠诚和坚定的政治信念随后,党员们通过参观和聆听主题党课,深入了解胡耀邦同志不搞特殊、以人为本、亲民爱民的光辉而伟大的一生,学习他坚守信仰、献身理想的高尚品质和“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为民情怀。最后,在胡耀邦塑像广场,全体人员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党员思想受到了启迪,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辈的高尚品格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继承革命遗志,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努力为学院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