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学位管理
2022年下半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通知
时间:2022-11-07 点击率0 来源:教务办 提交人:朱玲

  根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经研究决定,本次学士学位外国语考试决定采用线上(远程)考试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考对象 

  2022年10月已报名并缴费成功的考生、2022半年考期申请延考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 

  二、参考时间 

  1、模拟考试时间:2022年1110下午4:00-5:00; 

  2、正式考试时间:2022年11月12日上午9:00-11:00。 

  注意事项:所有考生务必在正式考试前参加模拟考试,进行人脸识别进入考试系统熟悉考试的规则、流程和要求。因未参加模拟考试,在正式考试时由于人脸识别不通过的考生,将无法参加正式考试。 

  三、考试设备及要求 

  1、考试设备:两台智能手机(可以是不同品牌不同操作系统安卓:要求系统版本Android5.0以上;苹果:要求系统版本iOS9.0以上)、一个手机支架。操作手册详见附件2 

2、考试网址:下载/安装APP(两台手机都需下载/安装APP)。

  下载地址(https://ksapp.wlxue.com/cnApp/apps.html)。 

  3、考生至少提前30分钟测试设备和网络,保证考试全程设备、网络连接正常、考试环境满足要求。 

  四、成绩公布 

  考试成绩将于11月中下旬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公布https://jxjy.csuft.edu.cn/) 

  五、注意事项 

  1、我校学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从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组织培训,也未发放任何相关复习资料,请广大考生知悉,谨防上当受骗! 

  2、请参加考试的考生仔细阅读2022年下半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国语线上考试考生须知》(见附件3),并提前做好考试准备。 

  3、考生参加考前模拟测试时,若有安装技术疑问可咨询技术人员:0731-82932723、89580982、89506387;若有其他问题请咨询教务办工作人员:0731-85623366。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17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