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2020年全省湿地保护修复暨湿地公园建设管理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0-12-17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为深入落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指示精神,加强全省湿地保护管理工作,提高湿地公园管理机构的管理能力和技术水平,1215日,由湖南省林业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的全省湿地保护修复暨湿地公园建设管理培训班在博文楼报告厅开班。来自全省湿地管理机构的144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围绕培训主题,本次培训主要开设了中国湿地保护与管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杭州西溪湿地国家湿地公园指示精神解读与落实、湿地公园建设管理、湿地生态监测评价、湿地保护管理综合执法等课程。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