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全省生物多样性保护业务培训暨工作会议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0-12-17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为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委省政府有关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指示,切实履行生物多样性保护职责,1217日上午,由湖南省林业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的全省生物多样性保护业务培训暨工作会议在我校博文楼报告厅开班。来自省设计院、林科院、植物园、青羊湖国有林场、以及各市州林业局分管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的负责人等11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时间短,课程内容丰富,将围绕生物多样性保护现状与趋势,生物多样性保护法律法规,禁食野生动物背景下生物多样性保护政策解读等主题授课。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