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省属监管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1-04-26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4月26日上午,省属监管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博文楼立德厅举行开班仪式。湖南省国资委一级巡视员卢光祖,二级巡视员刘少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冬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梦飞等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刘少君主持。

  陈冬林致欢迎辞,他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办学成效。作为高层次的国家级重点培训基地,我校与省国资委紧密合作,已成为了企业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同时,我校也将做好教学服务工作,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卢光祖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明确为何要学,要提高站位、增强意识、提升能力;二是要明确学什么,要深入领会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三是要明确如何去学,要在课堂上向教授学,在课余向书本学,在课外要交流学。 

  本次培训时间短,课程安排紧凑。除理论学习外,还把课堂搬到企业,将实地考察学习中铁建重工、中联重科等企业履行安全生产的先进经验。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