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湖南省国资委国企党建与现代经济理论培训班组织现场研学活动
时间:2022-07-07 点击率0 来源:培训部 提交人:易旎

  为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学习效果,湖南省国资委国企党建与现代经济理论培训班于2022年7月3日至4日,组织了“花垣十八洞村理想信念教育主题活动”和“花垣县现代农业产业园、花垣县工业园参观考察”的现场研学活动。

  

  7月3日,在十八洞村,全体学员参观了精准扶贫展示厅,聆听了微课堂《精准扶贫从这里出发》。通过脱贫前后的对比介绍,大家进一步领会了精准扶贫的思想内涵,感受到了精准扶贫给十八洞村带来的巨大成就与改变。

  在精准扶贫广场,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理想信念。

 

  在现代农业产业园,全体学员参观了产业园展览室、德农牧业种牛中心,与园区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踊跃交流,探讨了园区发展思路,企业发展规划等。 

  7月4日全体学员参观了东方矿业,深入车间学习交流,了解了锰化合物的生产流程,市场行情等。 

  通过走出课堂的现场研学,丰富了教学形式,活跃了学习氛围,将理论融入实践。学员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