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国家能源集团湖南公司2023年团青工作者、青马工程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3-04-27 点击率0 来源:培训部 提交人:陈宇琛

4月25日上午,国家能源集团湖南公司2023年团青工作者、青马工程培训班在学校培训中心报告厅顺利开班。国家能源集团湖南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宗华,组织人事部副主任张丽娟,党建工作部主任、团委书记董胜元,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副院长何立新,正处级领导干部许桂梅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许桂梅主持。


(开班仪式)

 

何立新致欢迎辞 

  何立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教育理念、专业特色、社会贡献以及学校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的培训成效。她强调,本次培训班第一次在我校举办,这是国家能源集团湖南公司对我校培训工作的高度信任和充分肯定。我们要发挥校内外优质教学资源优势,提高教育培训的质量水平,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衷心希望各位领导和学员对我们的工作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

 

(黄宗华作动员讲话) 

  黄宗华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对学校的精心安排和责任担当表示感谢。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二是要明确重点,努力完善自身知识结构;三是要学以致用,努力创造一流青春业绩。

 

(许桂梅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设置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调查研究》、《大数据时代的社会互动》、《新时代着力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等针对性课程。通过此次培训,希望学员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立足本职工作,推动湖南公司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