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质量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3-04-25 点击率0 来源:培训部 提交人:陈宇琛

   4月23日上午,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质量管理培训班在学校博文楼报告厅顺利开班。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泽丰,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院长(主任)刘梦飞,党总支书记童显德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刘梦飞院长主持。

 

  (开班仪式)

   

  (刘梦飞主持开班仪式) 

  童显德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教育理念、专业特色和社会贡献,以及学校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的办学成效。他强调,作为我省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主渠道、主战场,学校和湖南路桥集团早已多次合作,结下了深厚友谊。学校有很多毕业生到路桥集团工作,为集团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已的力量。校企合作,共享共赢,是办好高校教育、增强企业活力,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我们与湖南路桥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巨大的合作空间,真诚期望我们双方进一步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童显德致欢迎辞 

  张泽丰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对我校的精心安排和责任担当表示感谢。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 明确工作职能熟知岗位职责;二是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三是要履职尽责,确保工作安全平稳;四是要开拓创新,提高工作效率。他指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专业性强,希望大家惜时、拼搏,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张泽丰作动员讲话) 

  本期培训班为期4天,设置了“法律法规-《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公路工程机制砂质量控制”“基层、水泥、沥青路面施工质量控制”等针对性专业课程。通过此次培训,希望学员们学有所得,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