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2023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沅江市粮油产业带头人能力提升(经营管理型)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3-12-11 点击率0 来源:培训部 提交人:陈宇琛

  127午,2023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沅江市粮油产业带头人能力提升(经营管理型)培训班沅江市顺利开班。来自沅江市各乡镇的70名种养大户及村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 

  沅江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邓兴全民素质教育服务中心主任崔国清,科教股长张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正处级领导陈可英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崔国清主任主持。 

  陈可英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办学特色。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作为乡村振兴优质校,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聚焦乡村振兴理论和实践,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是省农业农村厅、沅江市农业农村局对学校培训工作的高度信任与充分肯定,学校将依托优质教育教学资源,认真做好教学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为广大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工作。同时,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切实增长干事创业的本领,为全面助推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邓兴以《沅江市粮油产业基本现状与政策》为题讲授开班第一课。深刻阐述了当前沅江市粮油产业基本情况与发展前景并深度解读时下热门政策 

  本次培训班为期12天,采取分段式培训,将通过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实习实训等方式展开培训确保培训取得实际效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