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社会培训
林科大公考2018年湖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考前辅导班招生简章
时间:2017-07-11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是国家林业局和湖南省人民政府重点建设的一本高校,是国家八大企业领导干部重点培训基地之一。  

  我校与湖南省农村信用联社相毗邻,是历年湖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考点之一。农信社招考培训将依托强大师资,为学员量身定制符合自身特点的培训方案。 

  一、举办单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培训地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三、报名须知 

  1、近期彩照免冠照1张;          

  2、报考需带学历证书复印件(已毕业人员),在校学生持学信网学籍信息; 

  3、身份证复印件; 

  4、符合湖南省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公开招聘员工公告的报名条件。 

  四、喜报 

  林科大公考在2017年湖南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中,培训学员中有42位取得地区笔试第一的好成绩,笔试入围人数创历史新高,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五、报名及咨询 

  咨询电话:0731—83996030          15387595111(微信同号) 唐老师     

  QQ咨询: 1873080996 

  学校网址:http://jxjy.csuft.edu.cn/ 

  报名地址:林科大国际楼附一楼林科大培训办公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