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社会培训
2020年教师资格证考前辅导班招生简章
时间:2020-05-28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教师资格是国家对专门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人员的基本要求,是公民获得教师职位的前提条件。教师资格制度是国家对教师实行的一种法定的职业许可制度,它规定了教师资格的基本条件、只有依法取得教师资格,持有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才能被教育行政部门依法批准举办的各级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聘任为教师,不具备教师资格的人员不能从事教师职业。 

  一、考试科目

  注:初中、高中、中职教师考试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由考生从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历史与社会、科学等15个学科中任选其一即可。 

  二、考试时间: 

  每年国家两次考试:上半年3月 与 下半年 11月  

  三、报考条件 

  1. 在校应届毕业生即本科大三、大四、专科大二、大三,凭学生证或相关证明都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2.已经毕业的社会人士凭学历证书报名参加考试。 

  四、报考级别及要求 

  1.大专学历可以报考初中、小学、幼儿园; 

  2.本科及以上学历可以报考中、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 

  注:普通话要求(申报语文学科需达到二级甲等以上申报其他学科需二级乙等以上)。 

  五、培训课程

  六、报名咨询 

  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公寓五栋101室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行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咨询电话:0731-82421573  85577779 

  监督电话:0731-85623115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