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17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唐纳斯

   516日,学校2019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培训中心报告厅召开。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主持。来自省内外的49家函授站、自考助学机构、人才培养合作部、培训单位的72名代表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2019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培训中心报告厅召开) 

  院长刘梦飞对来参加会议的单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作了题为《规范办学、合作共赢、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的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强调了规范办学,根据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我院在合作办学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规范办学的措施;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 

(院长刘梦飞作工作报告)

  副院长张新武宣读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关于表彰2018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优秀函授站和自学考试助学机构的决定》,对5个优秀函授站和10个优秀自学考试助学机构进行表彰,颁发奖牌和证书。

  与优秀合作单位合影)     

  湖南政法专修学院函授站陈庆德董事长、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方志中院长代表先进单位作交流发言。    

  网络学习中心主任刘春辉介绍了学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和网络学习平台,并进行演示和详细讲解。 

  下午,在知行楼会议室进行分组讨论和交流。张新武进行政策解读、自考及培训业务咨询,何立新对成教、教学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问题作了解答。最后到会代表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大会一致认为,“办好继续教育,提高国民素质”为宗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