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我校举行“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19-10-23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石嘉蔚

  10月23日,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培训中心举行。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鹏飞,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延峰,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元等领导出席,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班学员,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仪式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主持。 

  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刘元致辞,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培训基地挂牌和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我们将充分发挥学校优质教学资源优势,改善培训条件,提升服务质量,为省属国企 “做强做优做大”做出积极贡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鹏飞宣布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培训基地成立,并和刘元副校长共同揭下红绸,为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培训基地揭牌,这标志着我校成为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培训基地。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