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0-02-13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陈思婵

  2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知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在校班子成员,张新武副院长视频形式参会,综合办王锦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刘梦飞院长主持。 

  会上,院长刘梦飞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坚决按学校疫情防控会议要求,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各科室及教职员工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网上办公,学生严格执行开学时间规定,不得提前到校,确保防疫、工作两不误。 

 

  班子成员就目前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开展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工作设想和措施。 

  最后,总支书记吴锦波对学院各项工作安排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根据学校要求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严禁学生提前返校。三是认真落实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四是采购必要的防控物资,保障值班人员及师生返校后的安全。五是加强校园管控,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和引导,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