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仇怡副校长一行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时间:2021-03-19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唐纳斯

  318日上午,副校长仇怡、校办副主任易果平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并座谈,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院长刘梦飞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学院一直坚持“讲政治、守规矩、提质量、防风险、增效益”的办学思路,连续四年超额完成学校下达的目标管理任务,同时介绍了成教、自考、合作办学、培训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工作目标,提出了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总支书记吴锦波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基本情况,并针对发展目标、资源配置最优化等提出相关建议。 

  仇怡认真听取汇报,对学院历年来为继续教育发展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就重点项目和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她说继续教育事业,未来可期,学校会考虑现有办学资源,充分发挥国有资产效益,为学院解决瓶颈问题。要凝心聚力发扬愚公移山精神,多点实干,少点埋怨,为学校事业发展尽继续教育学院的一份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